anyrdj(高考准备版)

See Sea!!!

我又可以了

Robi:

“宝贝,阿天送你到机场了吗?听我说,航班信息已经发到你手机上了,飞机40分钟后起飞,你抓紧时间登机,我的飞机是4小时后,这边处理完马上过去跟你汇合,听话,新加坡等我。”黄景瑜抬手看了眼手表,曹氏集团这次自损八百和警方联手,胜负难分。

  

 “黄景瑜,现在道上人人都传大嫂风情万种柔弱可欺,是黄老大的软肋,你不会也信了吧。”黄明昊环视四周,向阿天使了个眼色,阿天比出一个“9”,做了个噤声的手势。

  

黄明昊藏在西装外套下的右手按住腰间的枪,扭转枪口对准左侧9点钟方向, 抬起左手调整微型耳机,又将手指挡到唇间,轻轻扯了扯嘴角,声音几不可闻,“何况我今天要是真走了,还对得起他们这一声大嫂吗?”

  

“砰!”“砰!”“砰!”

  

黄景瑜来不及仔细思考,只听耳边听筒和身后远处几乎同时传来几道枪响。

  

他下意识回过头去,悚然一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255)

  1. 共10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