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yrdj(高考准备版)

See Sea!!!

〖铁虫〗老变态

  某天清晨Tony和Peter窝在床上温存。

  托尼忽然皱皱眉:“我忽然想到——你知道我们这帮人会有那些——记得是谁来着劝我去一个地方,说是有一群孩子,you konw,都是未成年……”

  “所以?”Peter用手指按在Tony额头把他往外推了几公分:“这个时候你准备和我聊你的风流史?”

  “不不不”Tony赶紧摆头,“我当时就义正辞严的拒绝了宝贝——我当时说——只有老变态才会喜欢未成年的孩子。”

  “……哈,所以你现在在干嘛?”彼·十七岁·得抽了一下身子,但换来了Tony更紧的拥抱。Tony亲了亲Peter的额头:“哼……再过几天我就不是老变态了。”

  〖end〗

评论(2)

热度(375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