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yrdj(高考准备版)

See Sea!!!

「铁虫」乳环

  *婚后甜向

起因是彼得和奈德偷看小电影的时候,男主戴着rǔ环真的是又啬又好看。(吝啬)

“你想打一个试试吗?”

“怎么可能,我正经男的。”

“我也是!”

结果第二天两人在纹身店相遇了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要不你先请?”

“你比我大你先……”

突然就兄友弟恭起来了呢༼ꉺ.̫ꉺ༽

在抠出三室一厅之后,彼得打好了rǔ环出来。他赤裸着上身,一边略微深色的rǔ tóu有些红肿,上面挂着一个素环,闪着银白的光泽。

“WC!兄弟!昨晚那家伙和你比起来弱爆了!”奈德眼前一亮,忽然对自己充满了自信。

“……”彼得的脚趾又开始蠕动抠新的三室一厅。“奈德,我今天绝对不会等你的!”

晚上,纽约皇后区托尼和彼得专属的家里。

细心如托尼,一回家就发现睡衣宝宝四肢僵硬,面色红润,稍微动作幅度过大就会发抖。

一开始他还以为彼得是偷偷在家玩什么东西。

但很快又证实不是了,毕竟没人玩东西还能健步如飞的。

“嘿,甜心,告诉我发生了什么,你今天不太对劲。”托尼温柔的把人揽到怀里,揉了揉彼得软软的头发。

“没什么的……”彼得低下头呐呐的开口,脸颊开始难以控制地发红。

为什么打的时候那么勇,现在好羞耻啊啊啊啊

“说吧彼得,你这样我会很担心的。”托尼耐心的哄着,对着彼得他总是有无限的耐心。

彼得别过脸。双手捏着T恤的下摆往上掀。最终把自己暴露在托尼面前。

如此*******找遍词库一句都过不了审******的一幅画面,让托尼气血下涌,只觉得一朝精力恢复到二十年前。

“斯塔克先生,环上面……写的有字。”彼得轻声说。

托尼一只手掐着彼得的腰,一只手小心翼翼的托起金属环。

“T.S”素环的内侧这样刻着。

他抬起头来看怀里的宝贝。

彼得被看的受不住,要凑过来吻他。

但托尼下一刻就把食指按在了彼得唇上。

“别。我怕我忍不住。我怕你感染。”

「END 」

评论(8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